85大樓民宿

NEWS

最新消息

 


部電視、電影上演後,高雄市又成為新的「海角七號」,在港都裏尋找「海」的主題再貼切不過了,跟著拍片的足跡不難想像導演取景的用心,許多來投宿85大樓的朋友也開始當起導演了,拍…拍…拍,將美麗的回憶寫在自己部落格把心情故事分享給朋友們……。

85大樓85天空天空,不再只是歇腳的驛站,貼心的主題設計營造出不同的氛圍,手邊的相機可別放過喔!從高鐵、捷運、自行車,走那裏就拍到那裏。

一處高雄住宿的落腳處自然要稍微費心,85大樓位處三多商圈(R8捷運站)附近,由2號出口步行至高雄85大樓僅需8~10分鐘,到高雄住宿的朋友絕對方便。

85大樓85天空民宿與高雄金典酒店同一棟,租賃中心的主人曾小姐待人和善,服務周到,房間乾淨舒適的品質是最大的堅持!高雄金典酒店74F的觀景台更可瞭望整個高雄港/高雄市區/高雄外海,住在高雄85大樓85天空也能擁有相同的視野喔。

85大樓住宿最棒、高雄景觀住宿最佳-85天空旅宿誠摯歡迎您來此作客,暢遊大高雄。
85大樓住宿推薦

文章更新時間:2017-02-02

WELCOME

誠摯歡迎您來此作客,暢遊大高雄

馬上查詢85大樓近期房價!

查詢 >